唐嫣罗晋要办婚礼?胡歌的热搜安排上了!
http://www.scol.com.cn  (2018-10-23 15:32:48)  来源:四川在线  

关于唐嫣罗晋要结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今天又添新料:

划重点:十几件行李、维亚纳航班、工作人员:不清楚

出趟门拿出了网红筹备双十一的阵仗,不简单;

此前曾有爆料称,罗晋唐嫣将于本月25日在维也纳结婚,目的地吻合;

工作人言回应:不清楚。各位吃瓜群众很清楚这是什么套路;

再加上此前有人爆出自己公司为罗晋唐嫣准备婚礼的策划书,从线上互协到线下推广,到婚礼各种细节安排均十分详尽……

这回再说是空穴来风,恐怕连粉丝都不好意思“抱走不约”了吧。

除了各种婚礼细节,还有爆料称,唐嫣婚礼的伴娘是刘亦菲和陈钰琪(两人曾合作《锦绣未央》),至于大家是不是能真的再一次看到伴娘天仙,就只有静待吉日了。

曾四度合作的罗晋唐嫣于2016年12月6日,女方生日当天公布恋情。

恋情公布之初,两人一路撒狗粮,上个跨年晚会都要偷偷给对方塞糖吃。

不过,自去年以来,两人除了屡次被爆出要结婚,还多次被传已分手。

直到上月唐嫣被拍到探班罗晋,两人一路说笑,才破了分手传言。

所以,25号到底能不能看到新娘唐嫣呢?还是值得期待的!

若唐嫣结婚消息为真,你猜大家最关注啥?

首当其冲的肯定是其“好闺蜜”杨幂会不会出现在婚礼上。要知道,杨幂结婚时,唐嫣可是唯一伴娘。如今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姻动向成迷,与唐嫣的友情动向也成迷,大幂幂会不会为“好闺蜜”捧场,还真的会有很多人关心喔!

其次就是,热搜已经为胡歌安排好了。

虽然nili老胡已经成了“失踪人口”,但到时候热搜肯定不会忘记他,日常催婚打卡,胡歌微博下的评论必将又一次迎来大爆发啊!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