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完女性,批名校?俞敏洪又双叒来爆“金句”
http://www.scol.com.cn  (2018-11-19 16:48:54)  来源:四川在线  

俞敏洪,知名培训机构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最近有点“优秀”。

昨天晚上,俞敏洪因为一段“中国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

不少网友认为,他是在侮辱中国女性,这都8012年了啊……

其中,张雨绮甚至实名diss,“北大的教育和新东方的成功都没能帮你理解女性的价值,没让你能理解什么是平等的两性关系”。

对于网上劈天盖地的声讨,俞敏洪在微博上做出如下回应↓↓↓

本以为此番舆论的声讨会就此终结,谁知“爱演讲”的俞老师又被挖出了“金句”。昨天,俞敏洪在2018学习力大会上表示:“越是名牌大学,精神出问题的越多,北大学生出精神问题的不在少数,所以,他决心让儿子必须进普通大学,而不是去名牌大学。”

额,这……作为北大毕业的优秀学子,俞敏洪可谓很敢说了。但是网友并不买账:

其实,在网络上流传的“俞敏洪”言论并非只有以上两段,比如,他还说:

学生负担不能归罪培训机构,公立学校老师是孩子的心理杀手。

阿里腾讯拼多多,都是利用人们低级趣味赚钱。

华为芯片中间一半专利都来自美国。没有美国芯片专利技术,中国手机一台也造不出来。

关于很敢说的俞敏洪的这些“金句”你怎么看?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