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疯!张雨绮接受前夫追求,王志安喜提热搜
http://www.scol.com.cn  (2018-11-27 17:14:34)  来源:四川在线  

前段时间,张雨绮在与袁巴元发生持刀纠纷后,火速离婚的新闻被全网吹爆。

谁知没过好久,“脾气爆”的张姐又被拍到与袁巴元牵手逛街、同回爱巢的画面,跌破吃瓜群众的眼镜。

今天,一向快人快语的张雨绮干脆直接在微博承认,正在接受前夫的追求。她表示: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 ,包括她的前夫。

这番言论一出,网友再也不像之前一边倒的叫好,有人支持、也有人说她记性不好、还有人质疑其炒作……

还有人因张雨绮微博中提到的“前夫”,而打趣称,不知她提到的是王全安还是袁巴元。

这其中跑得最偏的,还属知名大V刘春,他@错了人。

这一@直接将主持人王志安送上了热搜,以至于当事人不得不出面澄清:不是王全安,也不是张志安,更不是王志文。

其实,这并不是王志安第一次被认错,2017年,就有人将他当成王全安进行声讨。

没错,“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王局就是今日份的快乐源泉!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