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过得很好!贾乃亮李小璐婚姻成谜?
http://www.scol.com.cn  (2018-11-28 10:53:38)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晚上,善于放锤的小姐姐李雨桐连发4条微博,重新掀开了她与薛之谦之间的“狗血往事”。

其中,一个熟悉的名字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薛之谦、李小璐……这哪跟哪啊?

果不其然,今天大家的关注点又跑到了贾乃亮身上,全网一片心疼贾乃亮的声音。

与此同时,还有更离谱的爆料消息是这样的。

不过,贾乃亮姐姐出面否认了这一传闻。

至于李小璐、薛之谦是否真有其事,大家还是不要胡乱猜测。

刚刚,贾乃亮发微博回应了网上一系列的传闻:我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我,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负别人,不辜负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一句“我一个人过的很好”,让他与李小璐的婚姻状况成谜。同时也让人飙泪!

网友纷纷为其加油打气,不管网络上有如何乌七八糟的传闻,希望不要伤害无辜的人!

​​​​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