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有义务告诉你孩子爹是谁吗?
http://www.scol.com.cn  (2018-12-17 10:05:06)  来源:四川在线  

今天上午,张柏芝工作室发文确认,张柏芝已于11月诞下第三胎,母子均平安:“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同时表示,张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

此前疯传的“张柏芝三胎生子”传闻,以这样一种方式落下帷幕。再次印证了一句话:娱乐圈从来就没有“空穴来风”。

离婚多年后,终于达成夙愿,生下一子。不少粉丝还是送上祝福的。

也有人遗憾,女神没有生个女儿来继承自己的美貌。

其中还有一部分声音表示,希望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其实此前关于张柏芝三胎孩子的父亲的猜测有很多,但大多都集中在这两个人身上。

新加坡富豪

现在港媒那边坚持说张柏芝跟一位新加坡的富豪生了个男宝宝。

据说这位富豪已经65岁了,是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的股东,有一家上市企业,身家十分雄厚。但是港媒那边也说张柏芝和这位新加坡富豪今年3月才认识,3月认识11月生宝宝,这速度是不是太赶了点?

不知名歌手梁钊峰

喏,梁钊峰长这样。1986年出生的中国香港男歌手,比张柏芝小6岁,是香港男子歌唱组合C AllStar的主唱,据说这个组合在香港蛮红。

张柏芝方面对孩子父亲一事绝口不提,外界的再多猜测都只能停留在“猜测”这一层面。但是换个角度来说,孩子爹是谁,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