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离婚、刘诗诗怀孕、唐嫣嫁人…又一代人的青春落幕了!
http://www.scol.com.cn  (2018-12-24 16:30:10)  来源:四川在线  

上周末,杨幂刘恺威宣布结婚的消息引爆网络。其实感情不再,各自安好,好过做一世的假面夫妻。这样和平而又没有撕×的结局,挺好!

同样是上周,另一位85后小花刘诗诗在嫁给吴奇隆三年后怀孕的消息也引发一拨人感叹。

时间再往前走,2018年10月,同样有份出演《仙剑奇侠传三》的女星唐嫣宣布结婚的消息也成为网络热点……

几位女星的人生大事,其实并不关我们普通人什么事。只是,一句网友的评论引发了小编心中的感慨:又一代人的青春,终将落幕。

以上三位女星走红于同一部电视剧、同样拥有顶级流量、同样的傻白甜专业户、同样的被无数次吐槽演技。

她们中杨幂最早走红,在《仙三》之前,她已经因《神雕侠侣》中郭襄一角拥有超高人气,《仙三》之后的一部《宫》,更是将她推向了流量女星的头把交椅。

此后,她还演过《翻译官》、《谈判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毫无疑问,这些电视剧都成了热播剧,和杨幂搭档的男主角黄轩、赵又廷等也顺势拥有了或多或少的“流量”。

高产却没有高质,每每谈到杨幂,总是伴随着这样的质疑。

在《仙三》中,刘诗诗只拥有“女三号”的番位,但她却因为“龙葵”这一角色,第一次在观众心中有了姓名。不得不说,角色的讨喜,对于明星而言很重要。

《仙三》之后,让刘诗诗彻底走红的是和好姐妹杨幂撞款的清穿电视剧《步步惊心》。这部剧刘诗诗不是女主角的第一人选,但从最后效果来说,刘诗诗把这个角色诠释得也算恰到好处。意外之喜是她因这部剧收获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当然,除开在这两部电视剧中的表现,观众对刘诗诗“人淡如菊”的演技也颇有微词。

《仙三》中紫萱这个角色,被很多人认为是唐嫣演技的“高光时刻”。紫萱之后,在观众心中,唐嫣成了“傻白甜”专业户。翻看唐嫣这两年的“履历”,也算高产,只是她给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角色还是2009年播出的那部《仙剑奇侠传三》。

三位女星,类似的戏路,不同的人生……

她们是国产娱乐圈85后女星的缩影,如今的也正在经历普通人人生的重要阶段。而这些,也是看《仙三》那代人正在经历的,青春的脚步的确渐行渐远了!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