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自称“亚太区最帅100强”!被官方回应笑惨
http://www.scol.com.cn  (2019-02-13 15:18:50)  来源:四川在线  

不知从何时起,沈腾就成了“长在笑点上”的男人。虽然在面对央视的采访时,他谦虚地表示:“老天爷赏饭吃,后天更需努力”,但人家可从来没质疑过自己的颜值。

比如,杨洋之前的“军艺校草”↓

以及,亚太区最帅100强↓

然而,就是这个“亚太区最帅100强”却成为今日份快乐的源泉,毕竟能被官方出面“打脸”,沈腾也算是独一份儿了。

大家不要笑!既然还没有公布名单,沈叔叔还是很有力的竞争者嘛!

毕竟他刚刚在微博上委屈表示没有人接机,昨天来成都,就有两位粉丝前往接机了,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大家笑完还是要给沈叔叔投票哟!

作为一枚“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叔叔这两年“战绩彪炳”。

硬照能拍出喜剧而不油腻的效果↓

公布生子信息不走寻常路↓

虽然如今的沈腾早已没有的当初“英俊的皮囊”,但人家脸上的“褶子”也不是白长的。

2012年—2018年间,光是春晚,沈腾就上了6次。其中五次出演“郝建”这一经典角色。如果说春晚给了沈腾被观众认知的舞台,那电影就成了“沈腾魅力”的另一个出口。

截止2月12日晚,黄渤、吴京成为中国影坛累计票房率先破百亿的男演员,紧随其后的演员中,就有沈腾。过去一年,沈腾就有《西虹市首富》、《李茶的姑妈》、《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4部片子上映。难能可贵的是,这是4部片子均口碑票房在线。

除开在春晚和电影中表现出色,在综艺方面,沈腾也是一支潜力股,可以说是非常有观众缘。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冠军,同时也是该节目5季以来人气最高的冠军。

到《我就是演员》当飞行嘉宾,最终却因一场完美的即兴表演,成为全场亮点。

业务能力过硬+笑果非凡,在娱乐圈人设超容易崩坏的今天,沈腾的存在还是很难能可贵呀!新的一年,希望沈叔叔一定要挺住,为我们带来更多“笑果”。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