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夫妻分享《幸福三重奏》

2018-06-29 09:47:45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蒋勤勤和陈建斌、大S和汪小菲、福原爱和江宏杰,这三对甚少参加真人秀的恩爱夫妻同时加盟了腾讯视频的《幸福三重奏》,这档探讨婚恋生活的实景观察节目将于7月4日20时上线开播。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除了蒋勤勤因待产未能到场,其余几位嘉宾悉数现身,不仅爆料了幕后趣事,还分享了对于“幸福”“婚姻”的看法。

  陈建斌和蒋勤勤结婚12年,参加录制期间恰逢蒋勤勤二胎孕期,对于马上升级一家四口的他们来说也是特别的时刻;大S和汪小菲结婚7年,两人从相识不到一个月闪婚到婚后各种不被看好,再到如今育有一双儿女,日常中透出满满的幸福甜蜜;福原爱和江宏杰从11岁就认识,多年后开始交往,如今结婚不到两年,女儿不到一岁,从幸福的状态看完全还是处在蜜月期的小夫妻。三对夫妻处在婚姻的不同阶段,有着各自对幸福的定义,节目组尝试给他们一处空间、一段时间,过只属于两个人的生活……

  节目中有个片段是,福原爱为大S和汪小菲送来晚餐,大S自叹厨艺不如的同时问汪小菲是不是后悔娶了自己……主持人随即问汪小菲,大S是不是经常会问些很欠揍的问题?汪小菲立刻回答:“根本不可能有这种想法。”惹得现场顿时笑声一片。大S随后表示,虽然自己早已习惯了镜头下生活,所以会稍微控制下自己,但第一次在节目里看到夫妻俩的相处画面,会觉得自己平时的样子还是蛮惊悚的。

  节目制片人李笑现场分享了节目的创意背景和初衷,“不同于以往情感类节目的‘情感速配’和‘爱情表演’的模式,我们希望从生活细节中捕捉到两个人的情感交流,让观众产生共鸣。节目中传递了三对夫妻的幸福,但我们并不想去定义幸福,毕竟幸福的样子有很多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