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首映 姜文:我把女人当神来拍

2018-07-12 09:16:5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林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前晚,电影《邪不压正》在古北水镇举办了全国首映礼,导演姜文携主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来到现场。姜文在长城脚下搭起了一个露天影院,他表示,剧本刚开始创作时就想好在长城脚下办首映式了,他还表示:“从我的第一部电影开始,我就把女人当作神来拍,我仰视女人。”

  《邪不压正》是一部很有“姜文范”的电影,“看嗨了”是大家看完片后的直观感受。《邪不压正》不仅是李天然(彭于晏饰)的复仇故事,也是蓝青峰(姜文饰)布局20年的阴谋故事,还是唐凤仪(许晴饰)失去一切、又得到一切的乱世罗曼史。片中,姜文呈现了一个超脱地面世界存在的“屋顶世界”,连绵的屋顶展示了姜文的想象力和浪漫气质。廖凡全片演技最佳,将朱潜龙的邪诠释得生动而又可爱。彭于晏则表示感谢姜文带他进入另一个世界,自己没有看够电影,称电影7月13日公映后会再去影院看。

  当天黄渤、贾樟柯、宁浩等也前来助阵,黄渤更表示“今天是来过节的,看姜文导演的作品是我们电影人的节日”。宁浩表示,这样的电影只有姜文能拍,“特别的爽,特别的姜文,特别是电影的电影,特别是姜文的姜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