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幻乐之城》第四期 窦靖童来了

2018-08-07 09:44:1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祖薇

  本报讯(记者 祖薇)自官方公布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以来,网上关于她的话题从未间断,从“窦靖童母女三人同台”到“窦靖童我妈叫我来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昨日,节目组发布了一则剧情预告片,第四期节目中俞灏明、娄艺潇、宋祖儿和侯明昊、窦靖童四组唱演人的作品片段曝光。其中,窦靖童的演技首秀和鲜明迥异的作品风格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在剧情预告片中,窦靖童一身纯黑装扮低调而沉稳,房间里排布书、吉他和许多电视屏幕,画面中她似乎在寻找什么人,而下一个镜头出现则是她穿梭在一个巨型洗衣机中,紧接着在一个镜面环境中,多个“窦靖童”闪现低头拍手喝彩,让人很好奇她想表达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虽然只有两三个场景,但给人非常丰富的感受,而且能明显感觉到整个作品的风格很契合窦靖童独树一帜的气质。早在该期节目录制后,就有网友表示窦靖童在《幻乐之城》的表现十分惊艳,更有录制现场观众爆料王菲对女儿此次的表现非常满意,直言为她骄傲,并大方表示“这是在幻乐舞台上最点题的一个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