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首映 古天乐遇“最大危机”

2018-09-07 08:45:3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将于9月14日上映的《反贪风暴3》日前首映。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冯雷等亮相。

  《反贪风暴3》讲述了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两人却发现两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在反贪系列第一部中,古天乐“单打独斗”;第二部中,古天乐、张智霖展开警廉合作;此次第三部中香港、内地两地则首度强强联手反贪。8月23日在香港上映,首周末票房冠军的成绩也让主创信心十足。

  黄百鸣表示《反贪风暴》系列电影以廉政公署作为背景,故事参考更是取材于真实个案,第三部不仅海陆空拍摄,演员、动作和剧情也明显紧凑丰富。郑嘉颖介绍自己此次的身份涉及一个新设定,便是香港廉政公署内部的L组,专门负责查廉署内部人员贪污,可谓是“反贪中的反贪”。因这一设定的增加,古天乐遇到了反贪三部以来最大的危机——遭人举报,查者被查,使得古天乐在追查洗黑钱案的同时,还要想办法自证清白,办案难度系数直飙五颗星。古天乐说,自己以前是调查别人,这次是被调查。现场,几位主创还做起了小游戏,问及谁最童心未泯?古天乐自然要举手,因为他有一个很大的玩具仓库,至于谁最爱秀恩爱?张智霖和古天乐都指郑嘉颖,称因为他最近有喜事(结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