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诞生》今上映 见证球王贝利的诞生

2018-09-07 08:46:3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讲述球王贝利从贫民窟穷小子冲破逆境走上世界之巅的热血电影《传奇的诞生》将于今日上映,贝利也特别客串演出。

  《传奇的诞生》由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和杰夫·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电影并没有渲染球王贝利进了多少球、打破多少世界纪录,而是为观众展现了贝利成名前面临的绝境以及异于常人的拼搏与坚持,有着热血的励志内核。贝利出生在贫民窟,从小便擦鞋、扫厕所贴补家用,曾因为贫穷受尽嘲讽与冷眼。

  在贝利登顶世界之巅的过程中,父母的陪伴与支持给了他源源不断的动力。贝利因为贫穷被嘲讽时,父亲为他送上写有“贝利”名字的球衣,鼓励他:“不要自卑,把嘲讽化为前进的能量。”世界杯比赛期间,贝利承受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打击,母亲告诉他:“这是我们一起做的决定,不管发生什么我和爸爸永远爱你。”

  为了兑现要为父亲和国家赢得世界杯的承诺,贝利在逆境中坚定自我,将偏见与嘲讽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最终兑现了承诺,也完成了从贫民窟少年到一代球王的热血逆袭。

  作为影片的最大彩蛋,贝利也在影片中友情客串,贝利说:“这部电影最可贵的地方在于,让观众看到了我是怎么成为‘贝利’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