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 陈伟霆马思纯刮起甜虐风

2018-09-12 10:04:18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马思纯和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同步开播。在近日的发布会上,主演马思纯和陈伟霆携手亮相。

  《橙红年代》改编自作家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普通市民和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是一位从海外回国的青年,敢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协助警方铲除犯罪团伙;马思纯饰演的胡蓉,是一位出身警察世家的女刑警,浓缩展现了近年公安干警群体的形象。

  整个故事走甜虐路线,马思纯和陈伟霆在剧中相爱相杀。用马思纯的话形容就是,“刘子光(陈伟霆饰)是我最爱的人,也是让我最受伤的人,所以剧中会有大量的哭戏。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场情绪戏拍完之后情难自禁,甚至到了酒店还在哭。”在评价陈伟霆的表现时,马思纯赞不绝口,“以前没有很了解他,就是觉得很帅,这次合作后他不仅让我很惊艳,而且会传递我很多正能量,让我变得快乐、强大。”马思纯同时也爆料了陈伟霆有做导演的潜能:“剧中有求婚的戏份,现场的一些走位不在剧本里,全是陈伟霆自己设计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