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小马哥”形象 马思纯:接柔情的角色

2018-09-21 08:33:4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俊)《橙红年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主演马思纯在其中演绎勇敢执拗的警花胡蓉。前晚,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剧情越往后越好看,胡蓉的角色也有很多变化。

  谈到自己与角色的对照,她说,相同点很少,“因为她很勇敢,我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可能在谈恋爱的状态下会有点像,就是很小女人,我不一定会喜欢胡蓉这样的女生,她太过执拗、带刺。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刘子光这样的人谈恋爱,因为他有太多的秘密,我会害怕”。

  她称很满意这次自己的表演,将角色前期和后期变化设计得稍微大一些,“剧组很有爱,我、伟霆、导演每天都有很长时间在探讨剧本,还担任着编剧的角色。这会让你对这个角色和这部戏的感情更深,你每时每刻都在这个人物当中,我们有吃的也会互相分享,像家人一样相处,所以杀青时很难过”。

  马思纯透露,自己私底下是温柔的小女生,但在影视作品经常演硬气的角色,这导致她被人称为“小马哥”,“因为我特别喜欢演跟自己不一样的角色,如果演的角色都跟自己本身的个性很像,我会觉得有点无趣。我接下来会接一些比较柔情似水的角色给大家看,就是稍微改变一下小马哥这个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