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监控儿子上网 每天早上忙不停

2018-09-26 08:46:41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以全球大使身份出席昨天的保险公司活动,期间播出贝克汉姆与一班小朋友合拍宣传片段,当中一班小朋友化身成记者,围绕健康话题以答问形式互动,为配合此次“健康、长久、好生活”主题,贝克汉姆在台上签下对人生承诺,写上“每天微笑和与家人晚饭时要关掉手机。”

日前刚到过北京的贝克汉姆,自称首次踏足长城,同行的子女讲了不少长城历史资料给他听,挺觉有趣,贝克汉姆在台上分享到自己也有压力的时候,但好幸运过着想过的生活,提到四个子女时,贝克汉姆坦言小朋友会留意父母一举一动,比如女儿哈七(Harper Seven)练习体操时,曾经留意到爸爸在玩手机,便追问爸爸为何只顾玩手机不是留意她,贝克汉姆便解释正与太太Victoria在视频通话。现场有传媒问到作为父母如何令小朋友不要过分沉迷于社交平台,贝克汉姆称:“很明白不少父母担心孩子乱上社交网,为了保护他们便会监控子女上社交网,除了19岁的大仔布鲁克林(Brooklyn )之外,也有监控两个儿子用社交网,而大儿子也会问自己意见才把东西放上网。”

他表示作为父母,朝早要叫小朋友起身、煮早餐,像跟时间竞赛,自己都会好挣扎,因为时间是一种压力。有时为他们准备好早餐之后发觉自己原来没吃,只好吃他们食剩的食物或者吃只香蕉来充饥。

贝克汉姆提到自己的22年足球生涯中,加入过曼联和皇家马德里,令他获益良多,虽然曾担任过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贝克汉姆表示从小到大都没想过自己会做一个领袖, 初心都是踢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