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消失114天后发声:最强心脏拥有最多伤疤

2018-09-28 09:19:49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萧亚轩先前传出罹患怪病,常剧烈头痛、莫名发高烧,且严重失声,工作全都延后,连社交网站的发文也停在了五月,让粉丝担心不已。随后经纪人陈镇川代为回应,她已经在逐渐恢复中,时隔144天后,她27日终于亲自发文向粉丝报平安。

  萧亚轩分别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手部特写照,画面中的手比着,戴着黑色手链的手上画着黑色图案,比着三的手势,被粉丝猜测是在预告些什么。她在发文中用英文写下:“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最强壮的心脏拥有最多伤疤)。”不少粉丝看到她终于现身,都非常激动地欢迎她回归,“Elva加油我们都在等你”,有粉丝她的手势是在与她回归的时间点有关,但并未获得证实。

  其实,萧亚轩原本预计四月要办演唱会,但却突然宣布不唱,后来才得知她是在2017年为新专辑赴LA练舞,但可能是求好心切导致压力过大,经诊断是严重支气管发炎,看了很多医生并无改善,常常无端发烧导致体力很差,加上严重偏头痛一直发作,因此经纪公司决定让她休息,一切以她的身体健康为重,陈镇川也对工作人员下达禁口令,维护Elva的隐私,让她能安心养病。随后陈镇川也在五月透露,萧亚轩已经在逐渐恢复健康,但仍在服用中药调养,不过已经慢慢准备进入状况,如今她终于亲自发文,才让粉丝真正的放下心头大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