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十年》 展示一代电视人的成长

2018-12-14 08:35:5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曾俊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 由王锦担任制片人,王梓执导,庸人编剧,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等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右图为剧照)于12月15日起在广东卫视热播。该剧以改革开放背景下一代电视人的成长为主线,全景描绘了伟大浪潮中人们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从充满时代感的道具到高还原度的场景,都为观众描绘了那个时代独有的生活气息。以“冯都”为代表的主人公从看电视开始,到做电视生意,最后投身行业拍摄影视作品,皆为观众描绘了一幅改革开放背景下中国企业家奋勇拼搏的励志画卷,也印证着中国经济的进步与发展。全剧从行业变革的角度讲述伟大时代的艰辛与不易、挫折与迷茫、失败与危机,但是也凭着永不放弃,不断尝试的精神,一步步不断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