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诈骗 刘德华公司反指对方违约

2018-12-14 08:37:44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12月13日,刘德华旗下公司映艺剧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艺剧团”)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发布声明表示映艺剧团得悉从前天开始台湾有报道说台湾聚善美文创娱乐有限公司(“聚善美”)指控本公司涉嫌诈骗。此指控属无稽失实。

映艺剧团在声明中承认确实曾与台湾聚善美文创娱乐有限公司(“聚善美”)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至2019香港站》签订投资协议书(“该协议”)。该协议清楚写明违约转让属不可补救的严重违约行为。但事后发现聚善美违约转让,为此映艺剧团中止了与聚善美的合作。

之后,聚善美表示对映艺剧团终止该协议不服,并要求继续投资刘德华演唱会,否则会采取刑事控告、媒体揭露等手段。映艺剧团介绍,12日下午,在公司办事处楼下出现多位身穿黑衣戴黑口罩的男子,手持以演唱会海报设计而制的“无信无德”、“还我血汗钱”等纸牌和横额。映艺剧团说,“因为对方没有表露身份,所以本公司只能猜测那些行动是与聚善美争议有关。”

映艺剧团方面认为,双方已没有互信基础,不可能再合作。聚善美方面若对处理不服,请按该协议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进行仲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