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助理:遇车祸未受伤 休息几天返香港

2018-12-28 08:25:2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曾志伟在日本北海道遭遇车祸,立即引起了网友关注。

27日晚间,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联系曾志伟本人未收到回复,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到曾志伟的助理。这位助理证实说:“曾志伟先生确实在日本发生了车祸,但是是一个小车祸,曾志伟本人很平安,没有受伤,一切都平安,感谢封面新闻网友对曾志伟先生的关心。”

针对一些网络传闻,曾志伟助理表示,有关曾志伟先生的多个传闻不真实。当时,在车内,曾志伟先生只是头碰了一下,并没有受伤,无大碍。曾先生在日本休息几天,很快就会回香港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新闻链接/

曾志伟日本遇车祸 撞上香港警队高层

26日港媒报道,现年65岁的艺人曾志伟,于25日下午在日本北海道自驾游时发生车祸,与对向一辆七人车迎面相撞。令人意外的是,对向车中乘客竟然是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及其一行亲友。

据悉,现年55岁的李志恒趁着最近休假,与妻子及亲友一行七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游,事发时,李志恒并非司机,不过李志恒及其余六名亲友全部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李志恒伤势较严重,颈椎受伤。

据27日最新消息,李志恒与其他受伤亲友目前分别在日本当地三家医院就医,李志恒则在送医时便接受了手术治疗,现已恢复知觉,也能够行动。据相关报道,他已向香港警队内部通讯证实事件及求助,警队相关负责人透过传媒回复称,已经安排跟进事件。本报综合消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