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柯蓝晒合影网友直呼在一起 回应:只是老友相会

2019-03-11 09:28:31来源:北青网综合编辑:梁庆

  3月10日,柯蓝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胡兵的合影,画面中两人笑容温暖,在背景的桃花树下气氛更显得温馨浪漫。柯蓝配文引用了《诗经》中的名句“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中的两个词语,写道:“桃树下的夭夭和灼灼。”胡兵也转发了微博,配文:“修风而行,向阳而生。”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这诗句是描写桃花盛开的样子,让人想起新娘的美貌,自然引发了大家的猜测——这是公布恋情了?不过,胡兵的经纪人嘉可伯对《一线》解释说,这只是两位老友在东京相聚时的合影,并没有过度解读的余地和必要。

  胡兵和柯蓝在《猎场》中饰演一对恋人,两人也是多年的圈中好友。最近两人恰好都在东京,于是相约聚会,并留影纪念。胡兵和柯蓝也不是头一回同框了,17年年底的时候,柯蓝也发过一张两人的合影,合影中两人都戴着毛线帽,看起来非常有“夫妻相”。当时网友们就高呼两人在一起,还调侃这么有夫妻相,都可以互相解锁手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