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私讯向粉丝告白?本尊澄清:是假的

2019-04-01 09:27:26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神彭于晏出道多年,如今仍坐稳男神地位,却鲜少有绯闻传出,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焦点。没想到,他近来却遭人盗图,对方甚至冒充他的身份、透过IG私讯向粉丝告白,得知此事后,他傻眼不已,并紧急发文澄清:“是假的!”

  日前有人盗用彭于晏的照片,创立假的IG帐号,甚至还冒用男神身分,主动私讯粉丝表示:“你好亲爱的,你今天感觉如何,我总是注意到你在我的官方网页上的评论,所以我不得不亲自给你发消息。”传讯内容中,盗用者甚至告白写道,“只是想说我喜欢和欣赏你。”一番言论让收到的人开心不已,对话截图也在网上疯传。

  然而,彭于晏本人得知此事后,随即出面还原真相、做出澄清,指出对方根本就是假帐号,本尊IG帐号应是有蓝勾勾认证的“yuyanpeng”。同时,他也不忘呼吁众人要小心、不要受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