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杨阳疑因抑郁症跳楼身亡

2019-06-12 08:50:44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编辑:梁庆易沁圆

  昨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杨阳于10日下午不幸去世,年仅41岁。记者通过国家大剧院、解放军艺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多方了解到,10日下午杨阳疑因抑郁症在老丈人家的阳台上跳楼身亡。

  杨阳在军艺的一位师弟告诉记者,杨阳在学校时成绩特别好,“那时候老师上课,经常都是他弹钢琴给我们伴奏。他人也很好相处,对我们这些师弟师妹特别照顾。”对于传出杨阳是因为抑郁症而去世,他坦言:“师哥性格非常要强,他永远都想要做最好的一位。或许是因为这份要强,让他承担了很多的压力。”

  记者在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网上看到,杨阳是该学院的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也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歌剧院特聘艺术家。他2012年被中央电视台评选为“中国十大男高音”。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易沁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