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宁 从网络红人到当红艺人

2019-06-21 08:17: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陈颖

6月15日,湖南卫视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迎来本季拜师之旅的终点站。节目中刘宇宁首次接触话剧,全新诠释经典话剧《断金》中佟四爷一角,不仅获得师父王刚的赞许,“刘宇宁演技”也登上热搜。

“最初我的迷惘就是,我到底应该听从自己的内心,还是随波逐流?现在我觉得这件事在我心里,早就已经有了答案了。”这一次特殊的旅程,对于刚刚从网络红人转换为当红艺人的刘宇宁,他坦言是不小的挑战。

在拜师路上,三师兄刘宇宁的两次表演最为印象深刻。一次是拜师张凯丽,另一次就是拜师王刚。拜师张凯丽算是刘宇宁初尝“表演课”,当时他的演绎还略显青涩,但在演绎话剧《断金》“佟四爷”一角时,他的表现让现场所有人感到意外,王刚更是评价他是一个“惊喜”。

这两次表演,短短时间演技可谓突飞猛进。对于夸奖,刘宇宁则虚心表示,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天赋,纯粹是因为他很喜欢话剧,也觉得话剧是很神圣的,所以就想好好认真对待。

对于未来的事业上规划,刘宇宁表示自己还是会以音乐为主,会发专辑,也会出很多新歌,但最重要的还是今年的演唱会,已策划六场。

刘宇宁透露,自己现在正在拍戏,而他与黄子韬、张雪迎主演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不久也将与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