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无双”勇闯娱乐圈 新作开播饰演邓伦经纪人

2019-08-09 08:30:5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陈颖

倪虹洁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的“祝无双”,一直被观众称为“白月光”。明眸皓齿、温柔贤惠、善解人意,永远都在放弃自己成全别人。如此经典的角色,成就了演员倪虹洁,不过这些年来,演员倪虹洁也一直在努力试图“打破”祝无双带来的固有印象。

日前,由邓伦、马思纯主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在湖南卫视开播。倪虹洁在剧中所饰演的牛美丽,一改“祝无双”温柔如水的形象,转身变为“强悍霸道”的经纪人。

角色:

帮助过气艺人开启翻红路

倪虹洁所饰演的牛美丽,因为好友生病,接下艺人郝泽宇(邓伦饰)的经纪约,带着福子(马思纯饰)、福方树(韩童生饰)组成了“草台班子”,开始了帮助过气艺人郝泽宇的“翻红”之路。

牛美丽在做经纪人的过程中,因为缺乏经验,导致郝泽宇受到很多不公平对待,她自己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帮郝泽宇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业界都叫我姑姑,跟着姑姑有肉吃”。这不仅是在帮郝泽宇完成梦想,也是在给自己一个“翻身”的机会。牛美丽作为一名资深北漂,经历了太多辛酸过往,在某些意义上,她与北漂十年的郝泽宇命运上极其相似,在北京经历了人间冷暖、创业失败后遇到郝泽宇,让自己又重新有了新的希望。

突破:

想低调踏实地做一名演员

大部分观众熟悉倪虹洁,是因为她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的“祝无双”。经典角色成就了倪虹洁,但也带来了标签突破的问题。据了解,这些年,倪虹洁其实尝试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如《蓝色骨头》中性格倔强的摇滚女青年施堰萍,《灵魂摆渡·黄泉》中为爱痴狂的女鬼差孙尚香,《过春天》中隐忍沉着的母亲阿兰等等。她还凭借《蓝色骨头》获得金考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对此,倪虹洁表示希望能潜心打磨演技,低调踏实地做好一名演员。

倪虹洁后续还会有多部影视剧与观众见面:电视剧《渴望生活》《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勇敢的心2》,电影《日月》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