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次元壁!成都老街迎来第一场动漫主题活动

2019-10-29 11:0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1月2-3日,一场名为“乐动·新世界-突破次元壁”动漫嘉年华在成都盐市口成都新世界百货上演。届时,知名宅舞社团“LAND舞团”和超然ACG摇滚乐团“circle Band”会亲临现场,与成都ACG同好的小伙伴展开一场趣味横生的动漫主题活动。更有“动漫街头快闪”、“经典COSER”巡游,互动游园打卡”等节目。

LAND舞团(LAND舞团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成都著名老牌核心商业街区的盐市口商业区第一场动漫主题活动。

何为ACG?

ACG为英文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合并缩写,是从动漫二次元领域扩展而来的新词汇,主要流行于华语文化圈。众多ACG领域知名cosers 、歌手、漫画家、番剧人物,作家等嘉宾签售会,现场有宅歌、宅舞表演,互动游戏,游戏动漫周边售卖。动漫展是ACG爱好者重要的线下聚会活动,同时,成都也是一个西南乃至全国重点的动漫产业高度发达的城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