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10张知美术馆门票免费拿!看中外艺术家如何玩转椅子的美学意趣

2021-10-15 11:2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李婷


一把普通椅子,能玩出什么花样?位于成都老君山下的花样年·知美术馆,《一把椅子,》艺术大展正在这里展出。作为2021-2022年度艺术项目“椅(倚)子季”第一季的第一幕展,来自全球10个国家、20位(组)重要艺术家、设计师、舞蹈艺术家以及实验音乐人的近30件不同类型的作品都以椅子为创作主题。参展作品涵盖装置、绘画、雕塑、影像、摄影等多种形式。


在这场妙趣横生的展览里,中外艺术家化身“椅子梦想家”,让观众真正的 “坐下来”,开启一场设计与美学的接龙游戏。现场,椅子们形态各异、各具特色,有的甚至还是“科技+设计”CP,各种大脑洞的设计,打破椅子的固有印象,碰撞出奇妙火花。

这场艺术盛宴,当然少不了你的参与。精神杂粮铺这次的暖心福利就锁定它!我们联合花样年•知美术馆,免费送出10张《一把椅子,》看展票,邀请你和我们一起,解锁“椅子”新主张,在妙趣材料的试验场,看艺术家如何大开脑洞,让椅子“离经叛道”,迸发出无数视觉新可能!


作为有颜又有料的美术馆,花样年•知美术馆位于中国成都新津老君山脚下,其外形内敛、极具禅意,由国际建筑大师隈研吾设计,运用流水、瓦片等元素,使建筑与自然有机相融,空灵寂静,动静相宜,尽显生生不息、道法自然的东方哲学。

除了“颜值”美,这次上新的《一把椅子,》也是爆点十足,等你打卡解锁。据了解,整个展览时间跨度长达六个月,从2021年10月开幕将一直持续至2022年4月;展览跨越的地域、领域多——继序幕艺术项目王欣“侃·椅子”,及第一幕大展《一把椅子,》开幕后,两大平行展——《一个人的城邦——从昌迪加尔椅到20世纪的造城传奇》以及《信息的考古——艺术与设计的孪生》也将分别于2021年10月和11月在位于北京的“回到二十世纪”和位于上海的真宝艺术基金会(乌南·396顶层空间)开幕。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精神杂粮铺”粉丝群,我们将在10月16日晚21:30,在群里发布报名表,每人2张免费看展票,共选出5位粉丝,先到先得!欢迎粉丝们报名参与并分享自己的观展感受。


需要提醒的是,我们设置了抢票暗号,抢票需要回答问题:花样年•知美术馆这次新展的名字是?(友情提示,注意标点符号哦!)

获奖的粉丝可在展期内,选取自己合适时间,直接前往知美术馆兑换。看展时间为周三到周日10:00-17:00。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4月。具体领取方式,我们将私信告诉获奖的幸运儿。

更多展览详情可以戳下方链接:

https://cbgc3.scol.com.cn/news/2223007?from=androidapp&app_id=cbgc&app_id=cbgc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