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落落跨界拍电影《剩者为王》 称并非追潮流

2015-10-24 10:3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当郭敬明、韩寒转型拍的电影票房火爆,今年作家跨界影视圈风潮愈演愈烈。今年作家落落也执导了自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剩者为王》,在一众科班出身的导演在为找投资发愁时,落落、张嘉佳们的幸运令人眼红。根据作家落落畅销小说《剩者为王》改编的同名电影将于11月6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枚大龄剩女盛如曦在择偶过程中遭遇的纠结与感悟,电影由舒淇、彭于晏、潘虹等主演。这也是落落首次跨界当导演、编剧。昨晚,该片在成都某大学提前点映,落落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创作故事,她说自己当导演并非受潮流影响,而是因朋友的鼓励。

落落表示能亲自把小说搬上大银幕,又能和这么多自己喜爱的明星合作太荣幸了,已经花光了自己好几年的运气。片中“剩女”舒淇在彭于晏出演的帅得一脸血的办公室小哥和邢佳栋饰演的暖男白医生之间艰难选择,前者是让人心动的男人,后者则是适合结婚的男人。而落落表示,生活中她一定会选择让自己心动的人。

当天在见面会上,落落一出现就被一众粉丝包围,现场被堵的水泄不通,粉丝各种拥抱合照,落落也被粉丝的热情震惊,现场落落自曝自己是舒淇、彭于晏的粉丝,“和舒淇、彭于晏他们走戏,和导演对话等都让我感到新鲜。”落落说。

落落称,滕华涛签下《剩者为王》影视改编权时曾表示,他看中《剩者为王》一是因为作品贴近现实,同时也因落落的作品“有着庞大的读者群”。另外,作家的讲故事能力也是重要原因。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