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异》导演孙周、尹正齐成都校园行

2015-11-26 15:3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史云天

四川在线消息(孙晓玉 四川在线记者 史云天)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尹正、成毅特别演出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即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日前《不可思异》校园行活动已于11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继沈阳、武汉之后,主创导演孙周、尹正来到成都!导演孙周加尹正,还有电影中的可爱外星萌宠“么么哒”,领衔《不可思异》“么么哒”地球考察团突袭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现场导演孙周化身“物理老师”大展《不可思异》电影科幻风采;最帅“一剪梅boy”尹正回归校园变身“校草”,引无数女粉丝疯狂;导演和尹正更是化身“吃货”大谈当地美食、跟学生魔性学习方言。

“小鲜肉”尹正变逗比方言版“么么哒”爆笑校园

《不可思异》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见面会上,现场气氛火热异常。今年最火的《夏洛特烦恼》主演之一“一剪梅boy”尹正狂霸酷帅亮相,现场表演《不可思异》里的“拔牙”桥段,还“大胆”要求孙周导演配合,“一剪梅boy”变身“一钳没”拔牙boy,笑翻全场。两位主创还被要求现场学成都话版“么么哒”,一场围绕“么么哒”的方言大战实在欢乐多多。现场,尹正凭借帅气的外形与阳光的性格,更是俘获不少热情女粉丝。

“么么哒”获封“2015最想要科幻萌宠”最IN拍照姿势受追捧

活动中,《不可思异》导演孙周、尹正大爆幕后拍摄花絮,现场精彩不断。更有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生活中“最不可思议的故事”以及“我心中的科幻梦想”。而作为《不可思异》电影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么么哒”,自然也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青睐,尤其是它神奇的百变功能受到一度好评,“代班签到”“代送外卖”甚至还有人希望“么么哒”能帮他表白成功,大家奇思妙想大开脑洞让《不可思异》锦城学院校园之行变成了一场真正的“不可思议之旅”,“么么哒”更是获封成为“2015最想要科幻萌宠”,结束时《不可思异》主创与学生拍照留念,卖萌式的“么么哒”姿势简直成为时下最IN的拍照姿势,引发效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