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尖T台秀落户成都 米兰时尚推手看上成都国际范儿

2015-12-10 09:1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12月9日,2015米兰时尚周中国行暨成都艺术展时尚发布会在成都市东郊记忆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将举办2016米兰时尚周中国行暨成都国际时尚设计周,用3至5年的时间打造中国西部的时尚发布基地,创立成都国际时尚设计周。

作为时尚推手,米兰时装周中国行首席代表赫尔丹娜向四川在线记者介绍,这是米兰时装周中国行首次落户成都。米兰时装周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每年以多种多样的T台走秀形式为主,展示国际一线最富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作品,聚集了全球时尚界顶尖人物,上千家专业买手,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媒体和风格潮流,短短一周就将形成数十亿欧元产值。成都引进并举办这一活动,打造自己的时尚、创意节会,对未来成都建设国际性消费中心城市,打造“旅游目的地、会展名城、购物天堂、美食之都”的城市名片有着巨大意义。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