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笑星主演的《超级四川人》在成都开机了!

2016-05-20 11:4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由管晓杰监制,万喜、王甄郅、郭仕军、田长青等巴蜀笑星主演的的“超级系列”喜剧电影《超级四川人》5月19日在四川成都开机。《超级四川人》是继《超级东北人》《超级北京人》后又一部“超级系列”电影,作为IFG推出的全新IP,《超级四川人》延续了“超级系列”3+1模式下的巨制IP(即3部网络大电影+1部院线电影)。

纵观近两年的喜剧题材电影,《捉妖记》《煎饼侠》《美人鱼》等院线大片,包括《道士出山》《山炮进城》等多部网络大电影都获得了超高的票房成绩与点击记录,可以看出喜剧题材一直都深受观众青睐,优质的喜剧电影市场更是无限广阔,IFG的“超级系列三部曲”如今已全面开启。目前,《超级东北人》已于5月18日上线,深受网友欢迎,《超级北京人》也在北京延庆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作为专为四川人打造的地方喜剧,《超级四川人》不仅选择在川味火锅店举办开机仪式,片中还云集了四川人民耳熟能详的多位巴蜀笑星,如万喜、王甄郅、郭仕军、田长青。同时影片将全程在四川取景拍摄,而充满四川风格的剧本也倍受关注。总导演管晓杰表示,‘超级系列’的地域文化非常明显,在拍《超级东北人》时我们采用了东北方言、大花布以及抗日故事等相当展现东北地区特色的元素,最近开拍的《超级北京人》,我们主要搭配了四合院、胡同与北京猿人的北京文化,这一次《超级四川人》开机,我们的剧本也有很多四川元素如火锅、川菜、辣妹子等,我们将会为四川人民奉献一部原汁原味的‘川味超级大片’。”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