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国超模论剑青城山 不走猫步,打太极!

2016-06-03 10: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6月2日,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超级模特齐聚成都,成都即将掀起一场令世界瞩目的国际时尚盛宴。据悉,除世界超模中国区冠军武文杰代表中国参赛外,中国时尚名人毛戈平、原央视主持人邱启明等也将前来助阵。

猫步高手拜师青城掌门

本届超模全球总决赛开幕式选在了风景幽美的青城山。文艺汇演后,来自30个不同国家的模特冠军表演了泳装走秀、国服展示等节目,在这个古老的道教名山,劲吹国际时尚风。而青城山的主人们也礼尚往来,推出了刚柔相济,既防身又养生的青城武术。

这立刻倾倒了所有超模,以至于开幕式结束后,这些“猫步”国际顶尖高手纷纷丧失了她们的时尚范儿——在青城派掌门刘绥滨的感染和带领下,纷纷打起了太极拳。看着一个个身材高挑、金发碧眼、细腰长腿的模特,集体在专心致志的打太极,真不知是太极有了国际范儿,还是国际范儿有了中国味。

据悉,6月5日晚7时,超模将转战成都“西村”艺术城,正式开始“蓝剑唯怡杯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各国佳丽将通过多个环节的全力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主场作战,夺魁呼声很高的中国区冠军武文杰能否力压群芳,引人关注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