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刘香萍为女儿定制爱情片进军内地

2016-08-09 22:3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爱情电影《一颗心中的许愿树》剧组9日莅临成都,导演刘香萍携主演贝安琪、露丝玛丽、陶明莺三位长腿美女主演亮相。影片讲述贝安琪饰演的混血女孩和德国男孩的浪漫爱情,分别在慕尼黑、洛杉矶和香港取景。此片也是刘香萍为女儿贝安琪量身定制的影片,大赞贝安琪片中的表演,希望这个片子上映后,更多的导演会找贝安琪演不同的角色。

《一棵心中的“许愿树”》讲述的是一个跨越文化的浪漫爱情故事,故事中出生在美国的混血女主角,在一次爱情中感受到东西方文化的差异,返回母亲的故乡香港寻根。谈到为何拍摄这样一部影片,刘香萍不讳言影片是为女儿贝安琪量身定做的,她称贝安琪是个很好的演员,跟王晶等导演合作演了很多的喜剧,也在国外上过演艺学校,“找安琪做女主角,是希望能通过这部戏让很多人看到她的演技,她演戏真的很出色,希望有更多的人找她演戏。”为了栽培女儿,刘香萍还找来米雪和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担任客串演员,可谓用心良苦。

片中,女主角辗转慕尼黑、洛杉矶及中国香港展开寻根之旅,而且还有几段感情。对此,以往演过不少喜剧角色的贝安琪表示这次有点不一样,“我喜欢演戏,就是因为可以扮演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且这次可以去不同的几个国家拍戏,是很大的不同。”而说到和妈妈的合作,她笑言导演的要求很严格,这次学到了很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