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街娃》发布会举行 “石榴姐”苑琼丹助阵

2016-10-20 22:4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2016年10月20日,《麻将街娃》在成都大悦城中心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出品人闵小刚和周宗锟、总制片人张玲、制片人古阳与潘赛、导演阿匡与谢飞、演员王蕴凡、马斯瑟、苑琼丹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们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的新闻发布。

麻将红毯,主创出世

《麻将街娃》的洪荒大门终于打开,电影众主创与主要演员群雄出世,男主角王蕴凡与扮演男主角小时候的小演员高铭昊牵手亮相,而女一号马斯瑟则是在两大帅哥制片人古阳和潘赛的陪同下齐齐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拥有14.41亿票房电影《夏洛特烦恼》主题曲的作者——魔音怪才冷碗碗也来到了现场,与观众们热情招呼。当然,红毯之上最受瞩目的还属石榴姐苑琼丹,原本受广州双台风“套餐”袭击的影响,石榴姐差一点不能参加此次的红毯仪式。但她为了支持《麻将街娃》年轻主创们的梦想,还是风尘仆仆地赶到了现场。

麻将缘起,梦想不息

每个人都应该坚定心中的梦想与信念,在此次的电影发布会上,电影出品人闵小刚贴合发布会“华烨璀璨,梦想之夜”的主题,阐述了华烨影业多年来的电影梦想。华烨影业创建于2007年7月,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全方位提供最优质传播服务的专业影视公司,从之前的《百变女污》到现在的《麻将街娃》,从现在的《麻将街娃》到不久的将来的《买醉》,华烨影业的电影造梦计划一直在前进的途中,从未停止过追梦的脚步。而总制片人张玲、制片人古阳和潘赛也谈到了自己与闵总从相识到相知的过程,他们都是怀揣着电影梦想的有缘人,志同道合、一见如故,做喜剧是他们团队的核心题材,只因为他们想把快乐传递到千家万户。也正是这样的执着与信心打动了石榴姐,特地挤出时间加入《麻将街娃》的团队,与众主创一起造梦欢乐。

麻将星光,热嗨全场

如果说LF兄弟的劲歌《麻将大侠》点high全场,将观众带入一个刀光剑影、藏龙卧虎的麻将江湖的话,冷碗碗的抒情缓歌则是又将观众拉入了一个柔情的麻将武侠世界。而王蕴凡、马斯瑟、韦炜、王旭东直接就将现场变成了欢乐派对,与观众在现场就玩起了骰子游戏,观众们热情高涨,看来都是爱打麻将的。当男女主角请出妈妈苑琼丹时,更是将发布会气氛推到高潮,真不亏是我们的石榴姐啊!电影里饰演帮主的刘小禹,你别看他年纪小,他带来的魔术表演那可是相当精彩。还有现金红包谁抢谁得,神秘礼物现场派送,真是一出接着一出,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除此之外,万万没想到的是,著名影星黄晓明也发来了助阵VCR。黄晓明在电影《中国合伙人》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所以他对现实里的梦想合伙人给予了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并邀大家一起吃着火锅打着麻将看《麻将街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