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谭维维郁可唯 这些大牌歌手的伯乐竟然都是他?

2016-12-12 13:3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张杰、谭维维、郁可唯、郑兴琦、邓鼓,但凡对国内乐坛有所涉猎的人,对以上名字大约都不会陌生。这些歌手见证了中国十年间“选秀”风潮的兴衰迭起,是音乐综艺的获益者。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参加不同平台的选秀,拥有着各自的“王者时代”。而在这种种“不同”间,一条暗格脉络却将他们凝聚在一块,这条脉络可以说是一间音乐酒吧,或能更直接地指向一个人——江智民。

歌手做老板 将文艺转化为生产力死磕到底

说起江智民,知道他的人都会忍不住在描述中“神话”他。脱俗的文艺底蕴,霸道的大哥气势,三杯两盏淡酒下肚便是天下故事最多之人。静,能以“被上帝吻过的声音”唱醉人心;动,能以觥筹交错之义气广结善缘。既是出过唱片拿过国际大奖的歌手,也是成都标识性酒吧的老板,将文艺和商业完美结合,像江智民这样的人也难怪会成为众人口中“神话”。

如果说,张杰、王铮亮们是难得的“天籁千里马”,那么江智民就是带他们迈出人生巅峰第一步的“慧眼伯乐”。经营着一家知名酒吧,江智民卖的却不是酒,是音乐是情怀。他将自己的歌手经历沉淀成一盏灯塔,将五湖四海的“好声音”聚拢于此,带他们成长、强大,反哺于不经意闯入酒吧的游客,更为这些“好声音”铺下一条更为野心之路,使之能反哺于国内、甚至是国际乐坛。在江智民的手中,音乐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是他无法割舍的生命,也是他手中产业齿轮前行的驱动力。他将文艺转化为生产力,用12年死磕到底。

莲花好声音 驻唱歌手的对决金牌艺人的回归

12月16日晚9:40,在成都锦里的莲花府邸酒吧,“莲花好声音“总决赛即将上演。之所以没用“巅峰上演”来描述,不是因为这里选手的段位不足,实力不够,而是身为主办方之一的江智民淡然不羁的模样,令这个词组显得有些三俗。

比赛举办了三届,从未大肆宣传,却能将这座城市中高阶以上的专业歌手集结在此“大打出手”,不得不说江智民任劳任怨扶植音乐人的标签已成烙印,刻在成都音乐人的脑海中。走到16日当晚决赛的11强不说都能媲美张杰、谭维维们,但潜力定是足够在未来的乐坛杀出一条血路。

提到莲花府邸,曾经在此驻唱过的《中国好声音》大热选手邓鼓表示,这里对他而言是一个家一般的存在。唱过再大再华丽的舞台,这里还是他最轻松写意释放出自己的地方。也正因为如此,决赛当晚,内地知名唱作人王铮亮将会以“回归”之姿来到莲花府邸,为比赛助阵。

据记者了解,12月16日晚这场总决赛,将集合层层选拔的最具潜力的11强选手,以最优质的Live设备呈现最精彩的音乐表演。届时,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王铮亮,及莲花府邸首席音乐人江智民、前少城时代音乐总监、张靓颖御用音乐制作人杨斐等将现身助阵,共同开show。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