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打造无间道  十年后他们带“非凡任务”来成都  

2017-03-27 23:0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今(27)日,导演麦兆辉、潘耀明,主演邢佳栋来成都与观众见面。

《非凡任务》导演麦兆辉和编剧庄文强曾是《无间道》系列和《窃听风云》系列的打造者,十几年深耕警匪动作片领域,在业内被冠以“麦庄”的金字招牌。此次又携手香港动作片王牌摄影潘耀明作为联合执导,后者曾因《听风者》和《三岔口》分别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

黄轩在国内85后男星中一直以演技扎实著称,曾因《推拿》中的小马一角获得空前关注,近年更是佳作不断。 这次他饰演的缉毒警也一样出彩。饰演毒枭的段奕宏是话剧舞台出身,曾塑造众多军人、警察等正面形象,更因《烈日灼心》中的表现斩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和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其他主演祖峰、王耀庆、邢佳栋等也是国内影视圈响当当的实力派。

《非凡任务》将镜头对准“无名英雄”卧底缉毒警的内心,挖掘他们英勇奉献背后不为人知的亲情和战友情。黄轩在《非凡任务》中饰演一位潜入境外贩毒集团的卧底缉毒警,为了破获贩毒案件,每天与毒贩斗智斗勇。说起和黄轩的合作,导演潘耀明表示:“我们看了黄轩,我觉得他挺特别,觉得他跟我们要找的有一点点不一样,但是从眼睛里看得到他心里头藏了很多东西,刚好跟卧底这个角色很契合。”

麦兆辉则表示:“其中有一场戏,他(黄轩)要把自己的真情拿出来才可以演出来,演完之后一直哭。他跟我讲第二天起来眼泪还在脸上。你觉得怎么样?很感动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