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展映 伍仕贤亮相成都

2017-05-19 14:2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摄影报道)作为许多80后影迷心中“最好的国产爱情片”电影《独自等待》十二周年限定展映活动昨晚在成都百丽宫影城举行,影片导演伍仕贤现身活动现场。伍仕贤还透露其最新作品《反转人生》将于六月份上映。

从2005年的《独自等待》再到即将上映的《反转人生》,12年间伍仕贤仅拍摄了3部电影,而对于很多影迷关心的《独自等待2》何时可以和大家见面的问题,导演诚实地表示其实一直在等剧本,“这部电影有我的一些情怀在里面,如果没有合适的剧本我宁可不碰它。”

6月30日,伍仕贤导演的最新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即将在全国上映。其男一号依然是夏雨,搭档则是闫妮和宋茜。和12年前相比,伍导演点赞夏雨的演技更成熟也更稳了,而这次他的角色和以前都不一样,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惊喜。鉴于此前《独自等待》中有超级彩蛋——发哥,影迷们不禁追问,此次《反转人生》是否还会有神秘大咖?伍仕贤导演表示,惊喜一定会有。

据了解,虽同为喜剧,但《反转人生》与《独自等待》的风格完全不同,它讲述了平凡人马奋斗(夏雨饰)在土地婆(闫妮饰)的“宠幸”下一夜登上人生巅峰。在他反转开挂的道路上,前女友姗姗(宋茜饰)以及超级损友李飞(潘斌龙饰)也各自收获了一段奇妙的经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