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妹当制片人 电影《拉姆与嘎贝》青海开机

2018-04-08 23:0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4月7日,由穹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四川美麟承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拉姆与嘎贝》在青海同德开机。

该片由藏族导演松太加担任导演,冯家妹任总制片人,藏族演员索郎尼马和德姬分别担任男女一号,影片全程在青海同德境内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一个月。

藏语电影《拉姆与嘎贝》讲述的是主人公拉姆挫折与纠结情感故事,电影通过几个小人物的情感故事展现了当代藏人的生活状态和情感历程。

冯家妹透露,自己想通过这部片子进入幕后制片这个行业。“这或许是我未来发展的方向,当然有好的角色我还是会出演。”谈到突然转型做电影幕后,家妹解释道:“我最近基本只看艺术片和文艺片,所以一直想做一部艺术类的电影,巧合认识了松太加导演。看过他之前拍的《太阳总在左边》《河》都非常喜欢。他和我聊起这个剧本很吸引我,于是就很快决定一起来做这部片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