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洪雷新剧《陆战之王》近日杀青

2018-05-07 22:5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霍尔果斯挚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焦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华视网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上海激情岁月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龙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近日低调杀青,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该剧以坦克九旅为背景,讲述了富家子弟张能亮、热血少年于大雷、假小子黄晓萌进入部队后,与老兵班长牛努力、飒爽军花田蜜相互碰撞,最终通过自身努力成为新时代坦克兵的故事,由青年演员陈晓、王雷主演,吴樾也在戏中担任重要角色。

强剧情与军事改革的宏大格局:

富家子弟张能量考大学失利,被爷爷张友良反复动员下参军入伍,选择了陆军里最为艰苦的兵种——坦克兵。张能量思维活跃,善于逆向思维,办事往往不按常理出牌。本以为到部队凭他的聪明和身体素质可以暂露头角,不想却遇见了劲敌于大雷。张能量和于大雷开始了两年的对抗。班长牛努力是个农村兵,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考取军校,可因为张能量,他两次跟军校失之交臂。终于,在跟张能量的较量中,二人从冤家对头,到一辆战车的亲密战友。“假小子”黄晓萌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坦克兵,在她的软磨硬泡和不懈努力下,她终于开上了装甲车,成了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女装甲兵。张能量、牛努力、于大雷组成的“坦克三剑客”所向披靡,屡次获得优异成绩。终于,他们进入了陆军副司令员周德友的视野,被派往坦克工厂,圆满完成了新型坦克的测试任务。

著名导演康洪雷领衔打造新时期军改下的全新《士兵突击》

该剧导演康洪雷曾成功执导《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优秀军旅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至今仍被认为是最好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每一个人都刻画的有血有肉、让人印象深刻,观众们喊着拍续集的呼声也从来没有停过,这次康洪雷再次回归现代军旅题材也是对观众的回应。

据了解,《陆战之王》的出品方霍尔果斯挚友影业有限公司是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影视制作、影视投资、宣传发行、VR影视内容制作、艺人经纪、实景娱乐等。由15年起投资并制作了《不可思议》《奔爱》《宝贝当家》《泡芙小姐》等多部影视作品,至2018年初,已有近百位合作一线艺人、导演,为后期储备项目的制作打下了夯实的资源及经验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