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范冰冰、撕刘震云…《手机2》惹怒崔永元!
http://www.scol.com.cn  (2018-05-28 16:20:18)  来源:四川在线  

本月月初,冯小刚在微博公布了原班人马开拍起早期代表作《手机》续集《手机2》。

重拍经典,不少网友都表示期待,除了一个人——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

5月11日,崔永元在微博晒出自己与该片编剧刘震云的对话截图,并配文: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

从崔永元晒出的截图来看,此前,刘震云曾告知他,自己的新片并不是《手机2》,而是更接近现代人交流方式的《朋友圈》。

崔永元为何不想冯小刚团队再拍《手机2》,这又牵扯出一段往事,先给不知情的网友普及一下:

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版《手机》中《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被网友认为脱胎于崔永元。电影中的严守一作为谈话节目主持人曾经出轨,后来还患上了抑郁症。这引起网友对号入座,认为严守一就是崔永元的故事化角色。

这一波炮轰之后,小崔老师的“炮火”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5月24日,他又转发了《手机2》女主角范冰冰领取“国家精神造就者奖”的新闻,并配文:“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

5月25日,疑似曝光《手机2》剧组的演员合同,配文:“一个真敢要,一个真敢给。”

 

5月26日,转发徐帆大谈关于冯小刚绯闻的经典言论:反正我们家是男的,你让他占便宜就占呗。配文:“一个会干,一个会算。”

5月27日,转发刘震云女儿专访,配文:“你爸这个快,李安那个慢。”

今天,在微博贴出了疑似《手机2》剧组的详细合同,配文:“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

这份文件就相当有看头了!该合同显示,范冰冰拍《手机2》拿到的税后片酬是1000万:

甲方为乙方提供化妆师,由乙方指定,甲方支付化妆师酬劳每月8万块钱,也是税后的价格:

艺人也要住5星级酒店,如果酒店不提供用餐,甲方支付给乙方用餐费用,是1500元一天,工作人员则是一天200块钱。

合同真假,目前《手机2》剧组并无回应。作为撕×界的“扛把子”,冯小刚会如何应对崔永元炮轰呢?或许在“小钢炮”眼中,崔老师长达半个月的数落,不过也是为他新片造势的另一种方式罢了!

对于“真的很敢说”的崔永元的这波操作,你怎么看?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