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歌手》?GAI团队确认:真正的歌手都坎坷

2018-01-19 08:18:59来源:楚天都市报编辑:梁庆张聪

  在《歌手2018》第一期以《沧海一声笑》冲上微博热搜的嘻哈歌手Gai,今日凌晨突然传出退出本季《歌手》的消息,刚刚,楚天都市报向Gai团队求证,证实Gai退赛的消息,其团队表示,Gai将继续致力做出好的音乐,“成为一个真正歌手的道路都是坎坷的,留下好音乐最要紧。”

  Gai退赛的消息可谓事发突然,17日晚22:00,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长沙参与的《歌手》见面会中他仍在其列,一切正常。当晚在采访中,Gai表示第二场会翻唱周华健的《难念的经》,他还给自己前两期的表现打出50分,“压力很大,还有点小紧张,但是上这个舞台在这儿唱歌,我非常荣幸。”

  但18日凌晨,Gai被要求退赛的消息就开始在网络出现,到今日中午成为网络热搜,相关消息称,Gai被要求退赛,与近期嘻哈歌手PG one丑闻及嘻哈音乐陷入一系列负面事件有关,而18日凌晨,据传《歌手》节目组临时找到李泉[微博]前来录制。

  今晚,楚天都市报记者将在《歌手》现场观看第三期节目的录制,不过Gai团队表示,今晚Gai不会出现在录制现场,“其实也不是坏事儿,毕竟这不是针对他一个人,整个行业都需要面对调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