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冤家父子"将和解

2018-06-14 08:25:12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曾俊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本周正逢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恰好本周播出的剧情也紧扣父子关系,张一山、周小斌这对剧中的“冤家父子”将上演“一天吵架,一天和”的逗趣戏码。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在本周迎来张一山、周小斌父子俩的针锋对麦芒,随着矛盾的进一步激化,张一山饰演的江北甚至选择离家出走,搬出去住。起因在于江北去酒吧驻唱,却因误会被打伤,周小斌饰演的江国立一气之下命令他不许再去酒吧唱歌,遭到江北拒绝。碰巧段记者来寻求合租伙伴,江北立马答应,决心搬出去住,不再和父亲住在一个屋檐下。

  因为江北的离开,这一对“冤家父子”拉远了彼此的距离,反而留下了空间让他们在心中默默理解了对方,各自退一步。为了能和解,两人竟不约而同上演了一出“装病”的“苦肉计”,父子俩相互诉苦,最后终于抱头和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