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 年代传奇《运河风流》四川卫视开播

2022-07-16 15:0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由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速融媒体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拜克影视有限公司和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高满堂任总编剧,张新建任总导演,吴雪松担任制片人,巩峥、宋佳伦、李乃文、王媛可、萨日娜、岳旸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运河风流》将于7月16日起,每晚19:30在四川卫视播出。

电视剧《运河风流》讲述了民国初期以黄子荣、宋鲁生、杨春早为代表的“济宁三杰”跌宕起伏的个人与家族命运,讴歌了运河儿女追求大仁大义、大情大爱、大诚大信的情怀与境界,彰显了民族主义英雄气概和炽热的爱国情怀。


剧照

《运河风流》还将运河沿岸的风土人情淋漓尽致地再现出来。那流淌千年的大运河不仅仅是一条水道,也是一个文化载体,更是一股流动的精神力量,转动历史的齿轮滚滚向前。

(片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