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基地“上新”,来看音乐剧《熊猫》

2022-08-19 15:5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抓住暑假的尾巴。8月19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迎来不少游客,除了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大熊猫外,还可以感受一项新体验——观看在无限山丘·熊猫剧院驻场演出的原创音乐剧《熊猫》。

音乐剧《熊猫》由成都市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成都华天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成华蝶舞华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来自国内外多位艺术家组成主创团队共同推出。项目在启动之初,就受到了不少关注。

剧中,别开生面地以潮流、年轻化风格塑造了5位个性鲜明的熊猫勇士,分别代表了中华文化中的智慧、仁爱、力量、谦逊和信仰,从熊猫勇士视角出发,讲述了一个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小爱与大爱的故事。

除了生动鲜活剧情外,剧中还特别融合了四川方言、川剧、川味嘻哈、川派杂耍、竹编技艺、自贡彩灯、武术和太极等多种元素。音乐剧制作人李盾表示,希望以跨地域、跨文化的精神集聚,在成都城市肌理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沃土,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熊猫》的开演,丰富了成都大熊猫基地新的文旅新业态,也将作为一个本土打造的原创IP,进一步丰富成都熊猫文化。

(本文剧照均由剧方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