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喜剧演员蒂姆·布鲁克·泰勒因新冠肺炎去世

2020-04-13 13:51:56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喜剧演员蒂姆·布鲁克·泰勒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79岁,他的经纪人向BBC证实了这一消息。

早在上世纪70年代,因为BBC的著名情景喜剧《好家伙》,蒂姆·布鲁克·泰勒成为英国家喻户晓的演员。1975年,他还与该剧中的另两位演员Graham Garden和Bill Oddie,共同合唱了单曲《Funky Gibbon》,并登上了Billboard的100热门单曲排行榜中的第79位。

泰勒还是英国广播公司(BBC)长期播出的广播节目《对不起,我一点头绪也没有》的主讲人,并在1971年上映的电影《欢乐糖果屋》中扮演一名科学家。

蒂姆·布鲁克·泰勒去世后,电影《极盗车神》的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英国喜剧演员斯蒂芬·弗雷等人发文悼念,赖特写道:“我童年时代最喜欢的喜剧演员蒂姆·布鲁克·泰勒去世了,太伤心了。他曾让我觉得,让人发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份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