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美食爱情神话剧《饕餮记》将播

2020-09-01 10:56:32来源:北青网编辑:梁庆

由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影业、星宏影业联合出品,柯政铭、钟侃燮执导,安悦溪、王佑硕、赵珈萱、许之糯、初俊辰等主演的40集古装美食爱情神话剧《饕餮记》已于2020年6月29日取得国产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开播在即。

《饕餮记》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厨艺倾城、美貌倾国的萝莉掌柜朱成碧与风流倜傥的常青公子,是公认的欢喜冤家。两人也一起经历了许多惊心动魄的事件,朱成碧做的每一道菜都有故事,但后来二人被设局,愤怒之下朱成碧化身饕餮,一口将常青吞下。黑暗的饕餮腹中,常青终于找到了还未完全泯灭的朱成碧并唤醒了她,一切从头开始。

安悦溪饰演女主朱成碧,是个厨艺倾城、美貌倾国的萝莉掌柜,真身是饕餮,爱做美食也爱吃,个性娇憨、任性,平日里非常懒惰,但一遇到吃,便立马认真研究起来。另外,王佑硕饰演男主常青,是个俊美风流的少年公子,略有些完美主义,由于是账房,所以很看重银子,笑容使人如沐春风,衣着精致考究。该剧造型师(梳妆师、化妆师)周双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2017年参与拍摄黄俊文执导的电视剧《大泼猴》,在《极品女县令》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妆造工作,今年热播的《青青子衿》也由她执手。从官宣的剧照来看,安悦溪的古装造型尽显娇俏可爱,令人期待。

据了解,原著中的朱成碧和常青两人都非常傲娇,一直处于互相暗恋的状态。后来两人被设局算计,朱成碧生气化身饕餮,失控之余吞下了常青,但好在最终被常青唤醒,相信安悦溪和王佑硕会展现得淋漓尽致。

《饕餮记》于2019年2月14日杀青,预计将于今年开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