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盔甲的少女》甜蜜升级 闻冰桑甜情意渐浓

2020-09-02 11:34:01来源:北青网编辑: 邓童童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ABB良品制造出品,王晓晖任总监制,杨蓓、冯乐任总制片人,于中中任导演,方羌羌、范侃任总编剧,陈筱忱、陈欣任编剧。官鸿、陈瑶领衔主演,李九霖、敖子逸、马泽涵、戴蕥琪主演的青春校园练爱剧《穿盔甲的少女》正在热播中。

公开赛新生队惊险获胜 闻冰母子冰释前谦

公开赛开赛在即,然而六叶新生队的球服却意外被毁无法使用,两队只好身着相同球服比赛,这却使有脸盲症的闻冰(官鸿 饰)陷入困境。果然,分不清敌友的闻冰在比赛中失误不断,连连失分。更糟的是,原本拒绝观赛的闻冰母亲程敏莉(邓萃雯 饰)居然改变心意来到现场,闻冰没有在母亲面前好好发挥更加失落。危急之时,桑甜(陈瑶 饰)回想起自己的吻能让闻冰在短时间内治愈脸盲症,为了闻冰,也为了冰球队,桑甜鼓足勇气吻了闻冰。果不其然,重回赛场后的闻冰重振士气,不仅能清晰分辨队员,更清楚地看到了看台上为自己加油鼓气的母亲。他一鼓作气重回巅峰状态,漂亮地完成逆袭赢得比赛!赛后,闻冰和母亲推心置腹地谈心,程敏莉看到闻冰在冰场上神采飞扬的样子,终于理解了闻冰对冰球的热爱,母子二人冰释前嫌。

桑甜准备生日惊喜 闻冰误解醋意十足

桑甜得知闻冰生日将近,便想联合队员给闻冰一个生日惊喜。但桑甜在准备过程中鬼鬼祟祟的行为引起闻冰怀疑,再加上闻冰看到桑甜送给沈威廉(李九霖 饰)的礼物中有写着“我爱你”的小卡片,以及二人举止亲密,更让闻冰心生误会,怒气值不断飙升。正当闻冰醋意满满生闷气时,一场惊喜生日派对使闻冰瞬间明白了一切,错愕又感动。不仅如此,回到宿舍后,桑甜笑眯眯地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一件黑色毛衣,和两人初遇时被桑甜不小心勾坏的那件一模一样,霎时间,两人的暧昧气氛达到顶峰,那纠缠着二人的“命运的黑线”,也逐渐变成了“甜蜜的红线”。

“冰甜”CP对彼此的爱意渐浓,而一旁默默暗恋桑甜的“二哈”沈威廉又该情归何处?9月6日,继续看爱奇艺独播的《穿盔甲的少女》进入甜蜜收官倒计时!每周日至周二晚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