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小酒窝》杀青 刘天池:为年轻演员提供实战经验

2020-09-09 10:49:08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 邓童童

爱奇艺“天鹅计划”的第二个项目《恋恋小酒窝》近日在云南圆满杀青。该剧由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李梅执导,青年演员陈意涵Estelle、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等共同出演,延续了“天鹅计划”的制作模式。

《恋恋小酒窝》延续了前作《恋恋江湖》品质,讲述了“失业、失恋、失财”的少女唐双鲤的职场情场奋斗记。

《恋恋小酒窝》于今年六月开机,拍摄时间近三个月,辗转厦门、云南两地,从选角、取景,再到编剧、导演、表演等制作各方面,无不体现着对品质的追求。剧方透露,“天鹅计划”始终紧抓甜宠剧的风格特点,加之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意在打造甜宠偶像剧集的新标杆。

“天鹅计划”是爱奇艺联合刘天池表演工坊共同打造的重点项目,尝试将影视、综艺、短视频、文学等内容板块业务打通,集结优势资源,培养一批优秀的新人演员的同时,打造一系列优秀的影视剧作品。项目创始人之一刘天池老师表示,从育人的角度出发,希望能够在学校教育的基础上,为年轻演员们提供更多实战的可能性和经验。

据悉,“天鹅计划”项目至今已经输出了一批优秀的新人演员,逐渐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都在表演和学习的过程中,让观众看到了蜕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