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令》警服版海报曝光 阿sir天团英姿飒爽整装待发

2020-09-15 10:07:15来源:光明网编辑: 邓童童

近日,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雷霆令》官宣发布了剧中警察角色部分主演单人海报,收获网友一片好评。画面中演员金瀚(饰演庄严)、秦海璐(饰演白桦)、刘端端(饰演李潇)、袁冰妍(饰演葛丹)、丁海峰(饰演黄烈)、亓航(饰演魏凯)、潘泰名(饰演沈成)、陆思宇(饰演陆伟)、宿北辰(饰演关强)、王泽霖(饰演赵明)各自身着干练警装,大气从容的身姿和坚定不移的眼神,完美传达了《雷霆令》"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主题。该剧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圣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影人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营销推广,将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剧集。

海报简洁不简单整体设计饱含心意暗藏玄机

《雷霆令》此次发布的警服角色海报以深沉的墨蓝色调为主,作为大众对于公安干警颜色定位的第一印象,藏蓝色有着大海的包容与平静,也存现其职业中有深不见底的暗流汹涌,彰显了《雷霆令》中警察角色的沉稳与实力,暗示了即将发生的扣人心弦的惊险故事。同时深蓝基调与海报中央主体演员身穿的藏青色(藏蓝色)警服相辅相成,在平面构图上也打破了以往主旋律题材惯用的类似证件照似的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画面整体和谐又不失庄重。海报上方"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主题以深红颜色展现,为海报整体添加了一丝壮烈、肃穆的气氛,海报整体大气简约又不失严肃,背景的英文剧名也不难看出《雷霆令》在创作中既有年轻人蓬勃的朝气也不缺接地气的时尚气息。

"阿sir天团"整齐划一 "别动我是警察"体"太鲨我"

作为领衔主演的金瀚、秦海璐、刘端端,特别出演的袁冰妍,友情出演的丁海峰,主演潘泰名、亓航、宿北辰、陆思宇、王泽霖依次亮相,悉数身穿公安干警制服,头戴警帽,相较现实中的人民警察形象还原度超高。本组海报均采用看镜头的特写视角拍摄,演员们以无畏之姿面向观众,神情严肃庄重,眼神坚定有光,尽显飒爽英姿。不仅如此,随海报一起释出的相关文案也引人注目,"别动,我是警察"作为角色台词,赋予了每张海报生命力,虽是文字,但阅读时耳边却有振聋发聩的雷霆之声,满腔热血呼之欲出,使观者不自觉地代入到与角色的对立面之中。

此外,《雷霆令》官方也于近日开始陆续发布友情出演的许亚军、王泷正、吕良伟、李子雄、姜宏波等"反派"系列海报,几位"大佬"气质尽显,官宣文案更是故事感满满:"生为领略山河,死为感受温柔"、"成败皆定数,生死由天命"、"任大雨滂沱,披一身罪恶"……令网友不断留言惊呼:"文案绝了!太浪漫了!"《雷霆令》也因其"正邪两派"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良的短视频吸引收获了大批网友目光和期待值,期待有更多信息释放展现。

据悉,该剧将以年轻警官庄严(金瀚饰)为核心的三个90后警察被委以重任,在队长白桦(秦海璐饰)的提拔、教导下,调查连环杀人案背后有关毒品的蛛丝马迹,经历多次生死一线,成功捣毁跨国特大涉黑集团的惊险故事。目前该剧正在海南热拍,预计10月上旬杀青,2021年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