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入选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 绅士风度绽放百花之间

2020-09-27 11:46:24来源:北青网编辑: 邓童童

曹骏出席百花奖闭幕式

昨日,青年演员曹骏出席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更凭借真诚流露的演技和沉淀成长的姿态入选2020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并于晚会现场演唱《记住这个画面》、《黄河大合唱》等歌曲,诉说着演员的热忱与初心。活动当日,曹骏身穿蓝灰色平驳领西服套装,胸前的胸针别致点缀,温柔儒雅,绅士风度,状态极佳。此次参加影坛盛会,也证明了主流媒体和影视行业对曹骏的肯定,期待一同见证他的沉淀与潜力、热爱与思考。

不久前,《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官宣阵容,曹骏的加盟令人惊喜,曾经眉清目秀的少年郎悄然成长,凭借努力获得认可,相信在节目中他将展示出自己一如既往的认真态度和作为演员的专业实力。据悉,由曹骏主演的电视剧《江河故人》、《民为天之丁宝桢》、《我们的逆青春》、《光荣与梦想》等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曹骏演唱《记住这个画面》

曹骏上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