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重启2》正在热播 吴邪十一仓终极决战一触即发

2020-09-29 10:20:07来源:北青网编辑: 邓童童

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潘安子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的冒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持续热播中。最新剧情中,观众关心了两季的吴邪的肺病终于治好了,并成功通关雷城关卡,重开吴山居高能不断。播出平台也热度高涨,昨晚,站内热度值更是一举突破9500,占据电视剧热度榜第一名。

吴邪完成雷城关卡 重整旗鼓重开吴山居

本周剧情持续高能,吴邪带领的听雷小队顺利抵达雷城,不仅见到了一直寻找的三叔,还治好了肺病,涅槃重生,担心了两季的观众终于等到一个放心的结果。生命值加满后的吴邪,与江子算上演了一场“捣蒜”打戏,除了干净有力的动作,朱一龙的眼神也十分狠厉霸道,一秒切换邪帝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

昨晚剧情中,雷城之旅告一段落,吴邪等人踏上回乡旅程,一身清爽装扮的吴邪,让网友直呼终于又见眉清目秀小三爷。然而宁静都是暂时的,吴邪重整吴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重开吴山居,并迎来了不速之客,一箱青铜片和十一仓仓员“向阳”的出现打破了平静,将终极秘密指向十一仓。接下来,十一仓背后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吴邪怎样与背叛者贰京斗智斗勇,引发网友期待。

朱一龙情绪细腻直击内心 铁三角默契深受感动

这部剧自开播以来,朱一龙不仅形象上与吴邪非常契合,对角色情绪的把控也值得称赞,生命进入倒计时的吴邪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仅仅是吴邪的一段独白,在朱一龙低沉充满故事感的语调下,就能感受到吴邪阅尽千帆后的宁静与沧桑,遗憾与喜悲。吴邪流鼻血的一幕,完全看不到表演痕迹,观众完全沉浸在吴邪看到三叔的情绪之中。

朱一龙对吴邪的演绎是一大看点,铁三角之间的默契也感染到不少观众。雷城团战过程中,吴邪一个眼神团战开启,胖子、小哥绝佳队友强势输出。回程途中,铁三角难得岁月静好的画面,令网友大喊“爷青回”。吴邪虽已离开雷城,但故事并没有结束,背叛者还没找到,迷影依旧重重。

吴邪再回十一仓将展开怎样的冒险故事,今晚八点,继续追剧吧。

    编辑推荐